Fandom

御龍戰記 维基

基礎知識

简体 | 繁體

664個頁面創建
於此維基上
添加新页面
聊天0 Share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基本規則

消除方塊的規則

橫排或者豎排有3個或以上的同種屬性相連的方塊時,這些方塊會被消除。

屬性的關係

遊戲中共有五種屬性,相生相剋。火克雷、雷克水、水克火、光和暗互相克制。

HP的恢復

只要有3個或者以上的紅心方塊被消除時,HP將會恢復一定值。

移動方塊

怎麼移動方塊?
按著一個方塊,任意方向的拖動它直到你想放置的位置前別鬆手。

敵人回合數的計算

每完成1次方塊拖動,敵人的回合數就減少1次。

自己回合數的計算

每完成1次方塊拖動,並有方塊被消除時,自己的回合數就減少1次。

發起攻擊

當消除的方塊屬性與戰隊中的屬性相同時,戰隊中的幻獸將對敵人發起攻擊。

敵人的攻擊

每個敵人有自己的回合數,當回合數減少到0時,將會向玩家發起1次攻擊。

戰隊

從所擁有的幻獸中選擇進行組合為作戰用的戰隊。最多只能選擇5張且幻獸的總Cost不能超過召喚魔力上限。

遊戲技巧

戰隊的編輯

怎麼編輯戰隊?
點擊已有幻獸的位置可以選擇取下這個位置的幻獸或者選擇用其他幻獸來替換;點擊空位置可新增一個幻獸。

幻獸合成

幻獸合成用,有什麼作用?
對幻獸進行合成可以提高其LV,使其作戰能力更強。

幻獸進化

能使等級達到最大並且能進化的幻獸進化,需要消耗特定的素材卡和錢才能進行進化。

Combo

Combo的定義?
每消除一次同屬性的方塊就為1個Combo,同時消除同屬性方塊次數越多Combo數就越大。

Combo的作用

Combo數越大戰隊中的幻獸向敵人發起的攻擊就越大。所以要盡可能的消除更多的方塊哦。

全體攻擊

怎麼向敵人發起全體攻擊?
移動方塊,使相連的5個或者以上的相同屬性同時消除後,戰隊中相應屬性的幻獸將對場景中的全部敵人發起攻擊。

特殊技能

一些特殊的幻獸具有特殊技能,在不同的環境要充分利用不同的特殊技能,只有這樣和敵人作戰時才會事半攻倍。

隊長技能

某些特殊的幻獸具有隊長技能,但只有他作為隊長時才能發揮該技能的作用。所以正確選擇用於隊長的幻獸是很有必要的哦。

幻獸攻擊力

每個幻獸有基礎的攻擊力,但如果消除的方塊越多Combo達到越大,相同屬性的幻獸攻擊力也會越大哦。

減少敵人防禦力

當敵人防禦力很強時,不容易給他造成傷害。此時減少敵人防禦力是相當有必要的哦。

加強自己防禦力

當自己防禦力很弱時,很容易被敵人擊敗,此時加強自己防禦力是很重要的。

和我相關

選定攻擊目標

點擊某個敵人確定攻擊目標,我方幻獸會最優先攻擊該指定目標。

方塊移動的時間

方塊移動有時間的限制。
移動方塊一定時間後將會出現倒數計時的提醒哦。

相助玩家

一定有效時間段內,可以選擇一個玩家協助自己哦。

相助玩家的有效時間

玩家每次登入遊戲一定時間內將會出現在相助玩家列表裡面。此時離玩家登陸時間越短可選擇其相助的有效時間就越長。

相助玩家再次出現

已消失在相助玩家列表裡面的玩家如果再次登入遊戲,那麼他將再次出現在相助玩家列表裡面,仍可再次選擇其協助你。

每日登陸獎勵

每天堅持登陸一次遊戲,將會獲得金幣、友情PT等獎勵哦。連續登陸10天的話還會獲得超稀有幻獸哦。

幻獸倉庫

倉庫有一定容量限制,當倉庫存放的幻獸已經滿了的時候,將不能進行可以獲得更多幻獸的任何操作。

等級升級

等級提高後,體力值上限、召喚魔力上限和好友數量上限會相應的提高。

體力的恢復

體力是能否進行任務和體人對戰的唯一保證。有充足的體力才能執行更多的任務。體力每10分鐘恢復一點。

添加好友

ID和昵稱是玩家的唯一標識,輸入玩家的ID和昵稱可以精確的查找並添加。

友情PT

友情PT唯一的也是很重要的用途就是用來抽獎以獲得更多的幻獸。可以從每日登陸獎勵、選擇相助玩家後成功完成任務或者被其他玩家做任務時選中。

合成屬性關係

合成後主幻獸相關屬性值都會增加,如果選擇用於消耗的素材幻獸的屬性與主幻獸的屬性一樣時,主幻獸合成後的相關屬性值將會得到大大的增強哦。

進化條件

一些特殊的幻獸可以等級達到最大時,利用所消耗的特定素材幻獸可以將其進行進化。進化後稀有度將會增加。

技能升級

選擇具有相同技能的幻獸進行合成時,幻獸的技能有可能得到增強。增強後,其發動技能所需的回合數將會減少。

限時活動

任務的限時活動將會不定時的出現,有效時間內消耗的體力比平常要少很多,完成任務後獲得的金幣和幻獸將會成倍的增加哦。隨時關注遊戲最新活動是相當有必要的哦。

限時任務

一些特殊的任務只會在設定的日期出現。出現後你將有充足的時間來完成,只要在活動時間內完成都會獲得非常豐富的獎勵哦。

更多维基

随机维基